教室佳作-美國超好玩( 陳柏鈞)


  我去過二次美國,那裡有我夢想的旋風忍者主題餐廳,和悠閒的生活,廣大的平原;而且和同學、朋友打球都沒有地盤規則,家裡又有後院,而且還是我的超爽。和朋友到美國玩最開心的是去河中划船,不僅可以自己烤肉,還可以去看二次世界大戰中的愛德華號(密蘇理艦)和大和浩(一ㄚ ㄇㄚ ㄉㄜ˙),這些都是最開心的事。

   每天的早餐和台灣大有不同,沒有飯糰,只有歐姆蛋、熱狗,完全西方風味。我很好奇他們都吃油一大堆的東西,他們都不會膩嗎?沒有合格的白飯,飯吃起來都怪怪的。電視也看不懂,只能在外面打球。去大賣場我一直笑,美國都是大、胖,體重應該是超級肥吧,和大人們比力氣,根本推不動。他們的艦超帥的,底下有兩具螺旋槳,船艙上有時速表、風向計、雷達、應有的全部都有。去了很多的地方,最好玩的還是玄風忍者餐廳,還可以買樂高,美國的比較便宜,可以省很多。

  但是,我不想再去了,去那邊好玩是好玩,不過吃得太爛了,和台灣大大不同,就像清寒和貴族,台灣熱鬧多了。

 

   陳柏鈞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