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出去玩囉(羅益翔)


  上次放暑假的時候,全家計畫好要去墾丁的大飯店玩三天,我們二話不說,馬上答應。

  我滿心期待的出發,但是從竹北到墾丁,需要六個小時,不知道我的耐心能等多久。和我一起去的有我的姑姑、阿公、阿嬤,和我的表弟。路程實在是太無聊了,所以開車不到三個小時,我就睡著了……

   搖啊搖弟弟把我搖醒,醒來就看到那麼大的飯店,嚇了我一跳,飯店十分雄偉壯觀,進去之後,馬上訂好房間。進去房間後,房間非常漂亮,有露天溫泉、柔軟的雙人床,六十二吋的電視掛在牆上,彷彿總統套房一樣。我們放好行李後,立刻去這裡最有名的遊樂設施─摩天輪,剛坐上去的時候,我還有一點怕怕的,但坐久就不怕了呢!而且往下看所有的人都變得好渺小,有種很酷、很刺激的感覺呢!

   回家之後,因為太疲憊了,所以早都沒有洗倒頭就睡。第二天早上起床,我才發現不是早上,已經下午三點了,所以我趕快起床到樓下,沒想到他們在等我呢,說要去動物園,去到那裏,有許多可愛的動物,小兔子跳來跳去,小狗對我撒嬌,小貓咪舔舔我的腳看起來十分可愛,和這小動物玩一下,才發時間不多了得改快回家才行,我只好沮喪的收拾行李,打包回家。

  羅益翔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