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羅益翔)


 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夜市了,還記得八歲的一次寒假,我拜託爺爺帶我去的。

  這個夜市在一片空地舉辦的,在禮拜二和禮拜天,有著路燈散發出的黃光,那裡有用炭火烤東西熱熱的溫度,和煮熟東西的香味,讓我的口水流個不停,而且還有好玩的遊樂設施,玩完了還可以得到獎品。

  在夜市裡,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蚵仔煎了。老闆的作法是:先把五顆蛋煎成荷包蛋,再加上太白粉糊,還放入菠菜,再放十幾隻蚵仔,就完成了。但是做完之後,還要淋上甜辣醬,吃起來甜甜辣辣的,和菠菜脆脆的口感和蛋甜甜的味道,再加上蚵仔鹹鹹的味道,十分美味。

  要回家了,我覺得來夜市的心情是有趣的,心是溫暖的,只要看到那些美食就會想要再來品嚐一次。

  羅益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