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吳律融)

   中國、日本、新加坡……哪個國家最好玩呢?去長城、騎馬、故宮……我覺得是騎馬。

   我第一次騎馬是在蒙古,我到那裡時問爸爸這裡是哪裡?爸爸說這裡是烏海,下了車三個強壯的男人來接待,他們告訴我們坐在哪?

   做好後,他們說騎馬的規則,說完了規則,就開始安排每個人的坐騎。我被分到的是一匹超野的馬,只是有人牽著這匹馬,所以牠都慢慢走,只有一小段慢跑,好可惜!那匹馬身高150公分,有白白的毛,我還拍牠屁股五~八下,牠一直向前好像很生氣!如果牠會說話,一定想說不要再拍我的屁股了。

   回想起來有一點想跟馬說對不起,我會和同學說那裡很好玩,我每次最先想到的是那隻馬,希望可以再去一次蒙古。

  吳律融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