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張宸昕)

   我覺得最好玩的季節是冬天,因為每年我一定都可以去我覺得好玩的地方。

   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─小木屋。小木屋不是別人的,是我們自己的。還記得,有一次不是冬天,我們去小木屋,那一天是別人來,有很多我們不認識的人。我在樓上邊看電視邊吃東西。

   小木屋旁邊有一個工具間,工具間旁邊還有一個可以唱歌的地方。這三間都屬於我們的。我們無聊的時候就會去唱歌那一間,因為那邊很涼,而且還可以喝冰冰涼涼的飲料,可以玩牌書的人就要唱一首歌。所以,那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。

   回家了,我想用作文紀錄,但我沒有作文紙,那我要怎麼紀錄呢?我想到老師都會給我們寫作文,那不就可以記錄了嗎?但老師都沒給我們寫。今天我終於寫下來了,而且是在作文班寫完的,不是在學校寫的。

  張宸昕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