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溫誌民)

   要去吃冰,去日本最好玩,記得那是我們放暑假時去日本的瘋狂七日遊。

   日本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:走到哪裡都有冰淇淋可以吃。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幾乎都在吃冰,我們的導遊還說:你們來到日本,就一定要吃這裡的冰淇淋。當我吃下第一口冰,感覺軟軟的,像是牛奶口味,裡面的牛奶味超濃的,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棒的冰。

   在日本還有一個有名的東西,就是泡湯,那裡的人雖然不穿衣服,不過男女分開。在那裡泡湯之前,一定要用水沖一沖,才可以進去。我們像日本人一樣,先把毛巾弄濕,再放到頭頂上,我弄了老半天,還是沒有成功,因為我一直動來動去,毛巾一直掉進池子裡,害我都把頭髮弄濕了。

   這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,有好吃的冰淇淋,也有舒服的溫泉,這次我們沒有看到雪,下次我一定要再去日本,而且一定要看到雪。

 

   溫誌民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