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記得(曾國凱)

  我記得我每一天去上學都坐著車,會看到阿公在努力的種菜,那已經是我四歲的時候了。我還有很多豐富的記憶,我再慢慢跟您們說。

   我還記得我去比賽的時候,我的隊友非常的嫩,所以我們那一隊只得了銀牌,我們得了銀牌因為那些隊友太嫩了。我們是強在搶球跟射門,而且我得到了很多,也讓我覺得足球很好玩,所以,我就開始喜歡足球了。

   我記得,我第一次玩煙火的時候,就被煙火打到,可是我一點也不會痛。而且煙火好好玩,只是我不常玩,想玩也不能玩。我最喜歡玩沖天炮,沖天炮是非常吵的聲音,像是把一個大箱子從101樓丟下來的聲音。

    我想起這些回憶就會很開心,我常常想起這些回憶,就像它們一直都在我的心裡一樣。

    曾國凱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