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崔皓承)


 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看旅遊書的人,她常常因為旅遊書上的景點看起來很像很好玩,所以就帶我們出去玩玩。

  媽媽常常帶著一副厚厚的眼鏡,長長的頭髮、寬鬆的短袖和一件長褲,每次晚上的時候,她都會叫我在十點半前睡覺,但我常常都沒有達成。媽媽每次生氣的時候,都會讓我感到害怕,因為她生氣的時候,就好像用機關槍掃射我一樣恐怖。

   媽媽平常沒有時間煮飯,所以常常帶我去吃一間小店。那家小店的名字是「合成意麵」,每次一進去我們就會先點一份豬頭皮、榨菜肉絲麵和滷肉飯。媽媽每次吃的都比較清淡,因為她吃的麵,裡面只有榨菜、肉絲和白麵,而我吃的則是滷肉飯,裡面只有滷肉、白飯和清淡的滷汁。

   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人,因為每次我想要什麼她都會買給我,她教會我考試的成績不是重點,重點是有沒有學會,在這個家庭,讓我感覺很輕鬆很幸福。

  崔皓承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