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 何均銘)

   我的神奇家人有爸爸、媽媽和哥哥以及小黑,我就寫家中的兩位大男人,第一位是老哥,第二位是老爸。

   老哥他現在國三,準備升高中,以電腦來講,他算強了。有很多我不知道案什麼就會有什麼,很神奇,他快會考了,有時候會趁爸媽出去工作時偷玩電腦的遊戲。他也喜歡植物,所以他每天都看好十種的圖片,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認真看?有認真看進高中,沒認真看沒進高中。你猜猜看他會進那一所高中。

   老爸是每一位小朋友最怕的人,但是我的老爸是園藝師傅,也是種樹達人,他會就樹也會殺樹,要我教你殺樹嗎?就是直接斬草除根。他很講求效率,既然要賺錢就要把樹修的票漂亮亮的,才能讓買家開心,自己也要種幾棵小樹、大樹來賣錢所以一定要賺到錢,不然種樹要幹嘛!

     哥會教我一些電腦技能,爸爸會教我很多植物的知識,所以我遇到類似的問題都能解決。

 何均銘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