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家人(陳柏鈞)


  我的爸爸是個做半導體的積體電路的資深經理,爸爸從大學就開始修這門科技,研究所讀到碩士。

  爸爸一開始在系統科技上班,十年後,又到新唐。原本那家公司不叫新唐,五個月前,又到爸爸的同事開的公司上班,叫瀚薪,剛成立沒多久,公司人不多,八到十二個人左右。

  爸爸當兵時是修雷達的高手,是修脈衝雷達的。爸爸什麼都會做,什麼都會修,爸爸看電視時最喜歡半躺半坐,又把我拉到他旁邊,他最喜歡喝啤酒,邊看電視。爸爸的脾氣很好,面對天敵姐姐,總是能冷靜,溫和的面對。姐姐會跟爸爸作對,她的話,就像她是皇帝,我們要聽他的那樣,像要出門,卻要去廁所……,讓大家很頭疼。

   爸爸在家都在忙,我們上學後,一天很少休息,早上六點起床,我們上學後,在整理家裡,去上班、開會,八點上班,七點到家。回家後,改作業收衣服、洗衣服,等我們都睡時,就在二樓的書房打報告、查資料,我好想他休息,每天我都等到他打報告完,我才睡,真的很累,我感謝我的爸爸。

 

  陳柏鈞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