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陳致勝)


   我要賣咖啡,因為咖啡又香又濃,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它,因為只要是我家賣的咖啡絕對好喝。

   我家的咖啡店名字叫「吸血鬼的眼淚」。

   我是「吸血鬼的眼淚」咖啡的老闆,穿上高貴的西裝,加上我的西裝褲,再披上大大黑黑的披風,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又非常開朗,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我。

  「吸血鬼的眼淚」咖啡有五十個座位,還有幾幅名畫,非常的引人注目,牆上還掛著一隻紅色的鸚鵡,菜單上有我們熱門的點心和咖啡。

   「吸血鬼的眼淚」咖啡最特別的地方,是可以隨著顧客的要求做出最完美又理想的點心和咖啡,逛街的人,給出一種酸中帶甜的「草莓咖啡」,讓他們在走路的時候能感受到一種酸斯灣甜甜的口感;交往中的小情人,給出一種甜甜蜜蜜的「香草抹茶拿鐵」,讓他們的幸福人生長長久久。

   我是「吸血鬼的眼淚」咖啡的老闆,我希望我的咖啡是客人的「紓壓劑」。喝下我細心做出的咖啡,客人的壓力馬上消失,他們因此常常回到「吸血鬼眼淚」咖啡店,喝杯美味的咖啡。

 

  陳致勝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