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跟自然親近(呂晨宏)


  二零壹五年夏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還有堂姊一起去挑戰了十七公里海岸線。

  我們去挑戰十七公里海岸線的原因是因為堂姐說想去,結果過程就跟去地獄沒兩樣,因為那天是太陽最大的時候。那個時候我們剛上路,結果才上路沒多久,我們就滿頭大汗了。可是,一到了樹林區,就沒這麼熱了,中途,我們一直休息,因為真的很累,最後,我們到了之前的中繼站,因為那個時候,姐姐說再騎下去就要中暑了,可是,我們不放棄,買好水之後,我們又勇往直前的騎下去。

   接下來,我們到了一個樹林走道,在那,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大海,聽到大海拍打的聲音,讓我覺得清涼又舒暢,一路上,到處都是樹,讓我們部會那麼熱,最後,我們終於到達最後一關,再騎一小段路就可以到終點。可是,在最後一段路時,我的手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,讓我差點摔車,但我還是努力地騎到終點,頓時,我好有成就感。

  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,我騎腳踏車騎到怕了,我應該部會再去騎了,因為太恐怖了,可是,可以親近大自然真好。

呂晨宏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