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記得(梁芝瑜)


  星期六的下午,我和全家有一次去百貨公司看電影,我看的第一部是環太平洋。那部電影我覺得非常好看,好像在說時間和人們戰鬥也是跟怪獸的決戰。

   那時候我跟老爸、老弟一起看電影,一進去我嚇到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張的椅子,在樓梯平台上好像十萬多位人坐在那裡。我坐了下來,看了看銀幕,那個銀幕像恐龍一樣大,如果我家也有這樣的設備,該有多好啊!我看完這部電影,才知道人心中的恐懼是要靠自己去克服,還有這些長的奇形怪狀的怪物,在跟巨人一樣大的機器人打架。

  我有一次的經驗是晚上看了孫悟空打怪獸,那可是第一集我就嚇得半死,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了,結果隔天早上我完全說不出話。這給了我一個教訓,所以之後就不敢再看那部非常奇怪的電影,也不敢再碰了。

  我的感想就是人與人有不同的回憶,就好像腦筋急轉彎一樣的核心記憶。我的小時候,是被樂樂或是憂憂統治的吧!

  梁芝瑜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