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吳健豪)

   我想開一家店,我的店叫旭海雜貨店。什麼都有賣,桌子很多,所以不怕沒位子。


   我的衣服是洗完澡的衣服,所以沒改變。旭海店常推出全面打五折、食物就打七折、生活百貨打八折的優惠。我希望是親切又有趣的客人上門。

   家具是鄉下風格,家具都是回收再利用的木頭家具,燈飾豪華的吊飾,中間是特價熱門區。

   魚有火箭魚、金魚、垃圾魚……等什麼都有。重頭戲是粉紅吳郭魚,因為魚鱗的光澤很漂亮,而且還會反光,吃起來肉又嫩又有嚼勁,所以大家才會喜歡牠。

   大家都喜歡賺錢,有好處也壞處。好處是什麼都可以賣,壞處是有人會騙你錢,所以要在兩者之間留意。

  吳健豪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