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羅益翔)

   我想開一家寵物店,名字叫「太陽」,因為看到牠們的模樣,會覺得心裡就像太陽一樣的溫暖。

   我的店裡的牆壁是五隻小貓咪在玩毛線球的壁畫,還有很多隻小狗排排站在門口,只要你進去,就會跑過來和你撒嬌,長相十分可愛。

   我的店很有趣,你一進來,保證不會想出來,你會覺得我的小動物很有趣,小貓會在你的身邊徘徊,小兔子會跳到你的面前要你餵牠吃東西;小狗會走到你腳邊請你摸摸牠的頭。不但價格便宜,而且小動物們也很想找個好主人,希望你來找一個伴。

   我開店的希望是大家都很開心,聽到大家的笑聲,我就會覺得很滿足,只要你覺得孤單,歡迎你來太陽寵物店買寵物!

羅益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