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溫誌民)

  我要開家魔幻的焗烤店,名字叫「紅橘子」。

  我是「紅橘子」的大老闆,穿著一件黝黑蘋果的上衣,帶著一頂白色的帽子,穿著一件藍條紋的褲子,看起來整齊劃一。

  在我的店裡,牆壁上有一條一條的斑紋,店裡有六十六個座位,有六十六道菜,還有六十六位員工,裡面還有一個小白板,上面寫著當日打六六折的料理。

  「紅橘子」最特別的是可以不用按照菜單上的料理點餐,可以自訂料理,想吃什麼,就吃什麼。而且點餐時,只要在平板電腦上按一下,讓他知道你的指紋,過了一會兒,就會有一道一道的料理,「飛」到你的面前。

   在我的店裡,最受歡迎的是:奶油火腿玉米焗烤飯,當你一咬下去,會先感受到起司和奶油火腿的香味,再來是玉米甜甜的味道,而且,如果點這道菜並且刷卡,還可以打五折喔!

   這家店讓我賺大錢,改變了我的生活,在未來,一定會有更多人來我的「紅橘子」。

  溫誌民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