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小小店(吳律融)

   我想開家店,小小的魔法道具店,店的名字叫「店」。

   我是「店」的老闆,我的店是非常機器化,我在店裡的最裡頭,我每天都穿白色的衣服。

  「店」外有一個機器人,手上有平板站在那裡,站在那裡招呼客人,還播放著我們現在有的物品,隨時都有可能變。

    進了「店」裡要拿掉鞋子,穿襪子才可以進去,還要拿一台平板,平板上會顯示每個道具的位置和價錢。如果還是不知道位置點一下道具,再點一下帶路機器人就會出現。到那沒看到的話可以點一下沒有貨馬上就會補貨,要結帳就點我要結帳了,你就會在櫃台前。可以用現金或信用卡,道具最多十個,數量有限要買要快。

   我的「店」是希望客人用道具來做好事,客人做什麼我們都看得到,如果用我的店的道具做不好的事,那個道具會消失,錢當然部會還給買主。

  吳律融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