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張宸昕)

  我想開家店,賣的東西是不同款式的帽子,這是一家專門賣帽子的店,它的名字叫做「百樣帽子店」。

  我的帽子店擺設類似休閒咖啡店,不同的是比咖啡店多了更多架子,那些架子都是用來放帽子的。裡面還有許多的小鏡子,用來給客人照的。每年過年,帽子特別的便宜,因 為這時候大人都會帶小孩出來買新的東西。

   我是這家店的老闆,我的穿著,是我喜歡的藍綠色連身裙。我的店員都是非常親切的人。一週開四天,星期三、星期五、星期六和星期日。

   我的店有賣:「貝蕾帽、小圓帽、鴨舌帽、羽毛帽、花邊帽、草編帽、竹編帽……等。想去野餐帶著花邊帽;想耍帥戴一頂鴨舌帽;想親近大自然的人戴一頂草編帽或竹編帽。

   我想要讓跟我買帽子的客人有自己的主意、自己的想法、自己的風格。他們戴上我的帽子,就可以更加鮮明的表現出自己的樣子。

張宸昕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