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羅懷喆)

  我要開家運動用品店,名字叫做「人人體育用品店」。


   我是「人人體育用品店」的老闆,身上穿著UNDER ARMOUR的衣服,NIKE的褲子、愛迪達的襪子和UNDER ARMOUR的鞋子。我看起來很愛運動,大家都以為我是運動高手。

  「人人運動用品店」這家店有兩間店,一間賣鞋、一間賣體育用品。裡面非常大,有一台電視。還有運動品牌的貼紙,貼在牆壁上非常的帥。

    人人運動用品店,是一個全年無休的店。這天有一個人從外面進來我的店,他帶著兩個小孩,他說要買一雙NIKE的鞋、一個棒球手套、兩個UNDER ARMOUR的護腕、兩件UNDER ARMOUR的衣服、UNDER ARMOUR的褲子,這些東西非常的昂貴,他買這些的原因是孩子要比賽。

    我是人人運動用品的老闆。如果有人要買運動用品,我會建議他最好的東西。

羅懷喆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