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想開家店(王尹辰)

  我要開一家店,是賣長笛的專賣店,店名叫「音樂天下」。


  我是「音樂天下」的老闆,常常穿著白色的衣服和牛仔褲,在服務台上有各式各樣的長笛,有貴的、也有便宜的。

   裡面的裝潢有很多很多房間,可以讓人來練習,還有一間超大的房間,裡面有很多的長笛,從便宜到貴的,一路排到底。

   我遇到很多種不同的客人─有個大眼睛的小男孩,什麼都不會,我建議他如果你要考音樂班的話,你可以先買中底等級的笛子,如果考上了。可以越買越高等,祝你可以考上。我拿出一根白色的笛子,交到小男孩手裏。還有大名人來店裡。我建議最好的笛子,如果他看了很喜歡,這就表示我成功了,那隻是銅色的,它的孔是可以開的,整枝是純銅做的,非常昂貴。

    我是音樂天下的老闆,我希望我的長笛是客人的聲音之源。吹了我們家的長笛,觀眾聽了會動心,就會有更多客人來。

  王尹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