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鄭宜欣)

  我要開一家花店,名字叫「香味」。


  我是「香味」花店的老闆,穿著粉紅色的上衣,紫色牛仔褲。許多喜歡種花的人,都會來我這裡買花。 

  「香味」花店還沒人來,因為才剛開幕,花店裡面還有一間溫室,裡面有很多花,例如:玫瑰花、蘭花、九重葛的花等等。店的窗戶只有四個,告示牌寫著「請不要把我們帶走、請不要踐踏草皮」。有時候賣不完的花,會送給畢業的人、住在醫院的人或有需要的人;康乃馨是大家最喜歡買的花,因為母親節就會有很多人狂買。

    有一天,有個害羞的男孩走進來,小聲問我要買什麼花送給喜歡的人,我一定會給他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,配上滿天星,讓他說出說不出來的喜歡。

    上次有一個女生走過來說:「我想買一些花送給生病的奶奶。」那時候我給她一盆蘭花,因為蘭花很美麗看起來就非常有活力。

    我是「香味」花店的老闆,我希望買到我的花的人,都可以睡一夜好覺,而且很幸福。

  鄭宜欣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