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心愛的寶物(陳志亞)


  我的寶物是我的羽球拍,它是在我四年級時,我用三千元把他買下來。當時我存了非常非常非常久。只能忍著喝飲料的強烈欲望,一點一點滴存到了三千這個遙遠的里程碑。


  他非常的輕,有著紅色的網子和綠色的身體,當我不小心把它摔到地板,它的綠色皮膚就會留下一個永恆的傷痕,所以現在有五分之一的顏色是鐵的顏色。

  每次我一擊球發出的聲音時,彷彿都在跟我說:「加油!打得好!一定要贏!」讓我永不放棄,不怕面對挫折的打羽毛球,得到很多名次。

  它是我的戰友,雖然一直摧殘它,但若沒有它,我就不能聽到,它用力為我加油的聲音,所以它是我的寶貝,要好好珍惜。

  陳志亞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