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心愛的寶物(蘇毓智)


  我從二年級開始打桌球,不過在三年級下學期之前,我都沒有自己的桌球拍,在那之前都是跟教練借,直到我開始到第一桌之前。


   因為到了更高的階段,不能再用那種便宜的球拍,所以教練幫我買了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球拍。它的牌子是克拉克,握把上有一個金屬的標誌,以及紅、白、黑三色。上面的皮則是下面加了一層白色的泡棉,皮的歸屬很明顯的跟以前的不一樣,只要輕輕打一下就能飛很遠,不管是上弦球、下弦球還是右弦球都能發的出來,讓我的技術上升了許多。

   不過每天用的球拍終於壞掉了,教練說這是正常現象,幸好只有皮壞掉,一開始是用桌球專用膠把皮黏回去,不過馬上就掉了,最後只好換皮!當我再次看到它時,它已經穿著新的戰衣了,中間那層白泡棉似乎又變厚了,雖然一開始還不適應,不過適應之後,感覺殺掉對方變得更輕鬆了。

   在這快要三年的時間內,它陪我殺掉無數的對手,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最重要的寶物,我相信,我到國中也會持續用著它。

  蘇毓智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