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最心愛的寶物(呂孜柔)

  在我大約五歲時,我們全家一起去日本玩,在日本逛大街時,我看見了一家賣娃娃的店,這對於當時熱愛娃娃的我,是非去不可的地方。我和妹妹在店裡東看看西摸摸的,在這家店裡逛了一下,我就遇到了我的乖女兒─咩咩。


  咩咩是一隻柴犬娃娃,它原本有著一身美麗毛,有白又有皮膚色;它有著一雙水汪汪又黑漆漆的大眼;它有著一顆好像是釦子的塑膠鼻鼻,它最明顯的特色是有一雙大大的耳朵。每當我看的它,我就會感覺它好像正笑著對我說:「媽媽~

 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會向它訴苦,有時它會靜靜地聽我說;有時我會抓著它的手來安慰我;有時甚至它會陪我一起哭,當我心情很好時,我會抱著她跳來跳去,或是馬上和它來一場電視劇,它還會對我微笑呢!它的身上有我的味道,所以我平常有事沒事就會去聞聞它─聞聞我的味道,當我聞到那股神奇香味時,我都會有種好幸福的感覺。

  它總是陪我度過人生的春夏秋冬,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,它從五歲陪我到現在,算一算我和它相處也有七年了,我和它的母女情也隨著歲月越來越深,它是我最棒的女兒,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它,讓它能夠看到它未來的爸爸。

 

  呂孜柔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