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心愛的寶物(林羿辰)

   在我一、二年級的時候,到台中去玩,偶然發現一家藝品店,我找到了一隻超級超級超可愛的小猴子玩偶……


  「他」的一雙眼睛又大又圓,鼻子非常突出,然後「他」有一副大大的眼鏡,我稱「他」為樂樂,對了!最重要的是「他」頭上的那一搓呆毛,要不是有呆毛,就部會那麼可愛了。

   我每天回到家,我通常都先跑到床上,猛親「他」好幾下臉,然後抱「他」一下,陪「他」睡個五分鐘,再去做其它事。當我每天去上學時,都會親「他」一下,然後幫他蓋好被子。每當我哭的時候,「他」也一起哭;我笑的時候,「他」也一起笑;我生氣的時候,「他」讓我揍他;我有開心事的時候,都會講給他聽,「他」彷彿就是我在孤獨的時候,唯一可以分享心事的好朋友。

  我覺得我的生活不能少掉「他」,「他」是我目前最好的朋友,不管你們信不信,但是我相信「他」是一隻活生生的小猴子。

  林羿辰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