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想開家店(曾國凱)

  如果我可以開一家店,我會想要開一家叫做「寶貝天堂」。


  我是寶貝天堂的大老板,我身上的衣服一定是自己縫的,衣服上面是一隻立體的狗,是白色的,褲子則是黑色的,頭上有一隻狗,那隻狗還是真的狗喔!如果有人想要買狗、貓、老鼠、小鳥、豬的話,來找我就對了!

  我的小寶貝有超多的特色,我的小狗可以站著走路五十步,我的老鼠可以一天不用吃飯。有一天,有一個看起來超不開心的小男孩走進店裡,我安慰他說:「小朋友,你怎麼啦?我送你一隻我們店裡最可愛的老鼠喔!」那隻老鼠還會穿衣服呵。又來了一個客人了,他說他想要一隻兇猛的狗來幫他看家。我就出狼狗來給他,他的背後非常的酷,全身是黑色的,如果帶了耳環就沒人想靠近了。

   我是寶貝天堂的大老板,我希望全天下的人都來我這一家,我希望我的小寶貝找到新的主人,我希望我的狗能帶給大家快樂。謝謝大家,我會繼續努力。

 曾國凱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