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黃敬元)

  我要開家麵店,叫三隻貓。


  這一家店的店服飾黑黑交錯的,面帶微笑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我。

  這家店的造型很可愛,裡面有許多的木造物品,裡面有三隻貓,所以叫做三隻貓;而且麵的種類很多,還有一些點心呢!

   這是一家義大利麵店,吃到我料理的人,都可以忘記煩惱。失戀的人,我就給他一碗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讓他享受這滋味,而且忘了「失去」的感受。在熱戀中的人,我就給他一碗紅醬義大利麵,讓他感受這種愛情中,熱情的感覺。孤獨的老人,我就給他一碗白醬義大利麵,讓他感覺到人間的溫暖。

   我是三隻貓店的老闆,我希望帶給我的客人舒服。我希望讓人吃的津津有味,我會努力增進作菜的功夫,讓更多人來光臨。

 黃敬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