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逛(林羿辰)


  我最喜歡新竹的大賣場,一說到大賣場,我就會開心得睡不著。

  大賣場裡很大、很潔淨、很整齊,那個地方推推車的時候最過癮,因為那個地方很寬敞,像開賽車一樣。媽媽常常去那裏買麥片,也常常去買青菜,我最喜歡那裡,因為那裏的冷凍溫度低於十度,夏天去那裏最涼快,我也喜歡在那裡試吃牛、羊、豬、魚肉,一咬下去,會讓你的心裡充滿愛。

   除了食物,這裡還有賣日常用品,我和哥哥一進大賣場,我們就會跑去二樓看書,我最愛看「尋寶記」這套書,有時我也會去聽音樂,每一首都很好聽,而且聽了保證煩惱都忘記。最後我們會再去買我最喜歡零食,每一種都很好吃,每次都想要再多挑幾種,結帳後,還有可口的比薩,那些都是美國的食物,但是我非常愛吃,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比薩,我愛去大賣場。

         林羿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