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逛(楊佳舫)


   我最喜歡逛的地方是哪裡呢?百貨公司?大賣場?都不對,我最喜歡跟媽媽逛夜市。

    跟媽媽去夜市,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呢,我最喜歡的東西是:雞肉捲、越南小吃、章魚燒和冰淇淋。一到夜市門口,我就聞到各式各樣的味道,香氣四溢,讓我口水直流口水。突然我的眼前有許多美味可口的食物,例如:冬瓜茶、鳥蛋、盆栽冰淇淋、滷味、地瓜球。雖然我不行一五一十的告訴你,但我已經把大概的講給你聽。

   說到我最喜歡的食物,是章魚燒,我覺得這位「大師」也太厲害了吧,因為這位「大師」有萬能之手,一直翻面,而我的口水是一直掉,這位大帥哥最後撒上,香噴噴柴魚片,觀看著,這位「大師」我就已經吃飽飽了。

    最後我要告訴你,竹北夜市,是竹北最好玩的地方,有吃喝玩樂,讓我彷彿在天堂。

 

      楊佳舫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