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有一台時光機(彭照森)


   假如我可以在時光穿梭,我希望可以回到未來參觀並在他們的世界學習。


   某日的清晨,我一如往常地在都市外的河邊跑步,那時是個陰天,但是卻消滅不了我跑的興致,跑著跑著,突然,雷電交加,我來不及躲,就被打中了,那時的感覺很奇妙,彷彿像鳥一般飛不起來,回過神來我發現回到原本的地方,我奇蹟的生還了……

   自從那件事件之後,我就沒有再去過那裡了,改在街道中跑步,應該不會在被雷給打到了吧!如果再一次可能連命都丟了。就在某一次的巧合中,我發覺的我的腦袋是開啟在時空中穿梭的能力,可以讓我自由的去想去的時空。

   在我得到能力之後,每當我空閒我就會去某個時空學習當時的東西。有時到未來去學習如何用念力開車,或是去玩在未來很有名的噴射背包,不需要坐飛機就可以去想去的地方。當然以上兩個都像在玩一樣,但不只這些,有一次我去古埃及學習他們的建築技術,但是不小心冒犯了埃及王,我被他的士兵追殺呢!

  每天我都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,可是不可能一直保持超能力,也會有用盡的時候,在我得到能力的十三個月後,不知是身體太疲勞,還是能量耗盡,這個能力就悄悄的離開我了。當然在那之後,我非常傷心,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,但是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機會。因此,我重新振作回到平凡的生活,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時的美好時光。

  彭照森(國中會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