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森林裡的故事(呂孜辰)

  有一天清晨。小喜鵲從睡夢中醒來,走到窗前推開窗一看,高興得差點摔下去。大樹下突然有了一條小河!小喜鵲急忙揉了揉眼,只見大樹下面原本茂盛的草地。


   昨天早晨,是我眼花了嗎?還是「發生奇蹟」了呢?今天早晨,我如果再看到奇蹟,我就要告訴大家。到了早上……

   今天早晨。我跟昨天一樣早起,跑去窗外看一看,結果什麼都沒有看到,反而是聽到了一段,美妙的音樂。

   我心想,我怎麼會連續兩天遇到奇蹟呢?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大象村長,叫大家小心。村長說:「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因為這全都是你的幻覺,放心地去過日子吧!」

   隔天早晨,我在窗外看到了一個巫師,我偷偷跟蹤他。我發現他的屋子,他是一個很善良的巫師,他專們幫小動物治療。後來,他發現我在後面偷看,他馬上跑出來問你是誰?我是小喜鵲啦啦,你好!我是碰碰巫師。我可以和你當朋友嗎?當然可以啊!

   他們開始聊天……原來,之前我家前面的奇蹟都是你做的。對阿!都是我做的。我是為了你們小動物做的,我是為了讓你們每天都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,看到美麗的小河,讓你們每天都過在快樂之中。

  呂孜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