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我(王萬儀)

   我是王萬儀,我是夏天的小孩,巨蟹座。


   我是短髮,額前有瀏海,濃眉毛下有深深的雙眼皮的眼睛。近視很深,一定要戴眼鏡,不過爸爸還是說我是漂亮女生。

   我的特異功能是看故事書時能立刻專心。無論是下課、和嬤嬤進大賣場、圖書館,只要一看到故事書,那個地方像是大磁鐵,而我是一根小鐵釘,完全不能抵抗的被它牢牢吸住。誰叫我好像都聽不見,只剩故事裡的人物跟我說話。

   我喜歡國語課,我也喜歡自然課和音樂課。我喜歡媽媽洗過的衣服有陽光的味道,我喜歡朋友們從不同方向到學校的景象。我喜歡夏天的蟬叫聲,有時幾乎蓋過老師上課的聲音,大家都笑了。

   我覺得我是綠色的,是春天那種輕輕的綠,我是王萬儀,夏天小孩,是一個很容易開心的人。

  王萬儀(清華中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