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陳建丞)

  有一天,我想要去衣櫥拿衣服,我打開櫥櫃的門,但我卻失去平衡,摔進了櫥櫃裡。我並未感受到我撞到地面,而是來到了一個未知的區域,裡面有一台大型機器,我走進去看了看,原來它是一台時光機。

  我馬上就找到了入口,這個地方似乎是個歪斜的空間,因為入口不是在天花板,而是在我身旁,當我來到這個房間時,卻是從衣櫥底部進來的。

  我迫不及待的,展開我的第一次時空旅行,我回到了我新的弟弟誕生的時候,也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候。在過去時光的人無法看見我,我靜靜地在旁邊看著過去的我,我看到當的我得知新的弟弟要誕生時,高興的笑了起來。弟弟出生之後,我看到了他圓圓的小臉蛋和小小的身體,覺得他非常可愛,過去的全家人都笑得好開心。

   接下來,我又去了妹妹出生的時候,她出生時和她的哥哥長的幾呼一模一樣,我非常喜歡她渺小的身軀。接著,我看到有很多人來祝福她平安快樂,家裡變的好熱鬧。

   最後,我又回到了原本的世界,結果時間竟然毫無變化。接下來的時間,我自己始終都保存著這個秘密,但等到下次我想再次去探索時,我卻無法再次進入那神秘房間了。

   陳建丞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