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神奇的我(吳昀臻)

     我是吳昀臻,我是春天的小孩,水瓶座。

     我的臉有一點圓圓的,眼睛小小的,頭髮長長,媽媽說我的頭髮都可以掃地了。

     我的身體有一點胖胖的,很好,不過我不太適合運動,我希望能再瘦一點。

     說到我的特異功能,就是直排輪啦!我可以一腳玩直排輪,無聊的時候、看書的時候、玩的時候、開心的時候、難過的時候、生氣的時候……我都可以自由地滑走。

    在學校裡。我最喜歡國語課,因為國語課可以聽有趣的故事。我最喜歡兔子布偶,牠的毛很白,眼睛紅紅的,抱起來軟軟的。

    我是吳昀臻,我是一個活潑又愛笑的女生,我有很多好朋友,她們都很喜歡跟我玩。

 

  吳昀臻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