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神奇的我(蘇育葶)

      我是蘇育葶,我是春天的小孩,牧羊座。


  我沒有戴眼鏡,可是我有一點近視,我的手掌得有一點短短的,我的頭髮不會太長,但是我的頭髮有超過耳朵。我的身材不會很胖也不會很瘦,我覺得我自己很健康。

  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美勞課,因為上美勞課的時候,美勞老師會給我們美勞材料。做完之後,我們就可以到好朋友的位子上,一起發揮創意畫出美麗的圖畫,之後老師會給我們看下一次上課要做的美勞,告訴我們要怎麼做。我最喜歡的天氣是夏天,因為可以吃到我最喜歡吃的香草冰淇淋。

   我是一個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人,到學校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。我是快樂春天的小孩,我最喜歡我自己,我是蘇育葶。

 

 蘇育葶(國小養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