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溫景棠)

 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,我想回到第一次出國去日本滑雪的時候。


  有一天,我下課回家才十二點,吃完午飯我急急忙忙地騎著腳踏車去同學家,剛出家門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,我這次騎進一個小路,騎著騎著,我發現了一個老老舊舊的盒子,我一打開盒子它就不見了,我的服裝變成了滑雪的裝備。我正準備要去第四個雪道滑雪,在滑雪的過程刺激又緊張,往下衝的刺激和生怕自己會變成雪球的緊張,都是我很久沒有體會的快感。那天晚上我們去吃相撲鍋,我們一起吃一個兩人分的味增火鍋,那個火鍋份量十足,每一個料都很甜,那天晚上我撐著肚子回飯店。

  隔天,我在滑雪時不小心踢到一塊石頭,就一路滾下山,醒來時我正和同學們玩在一起。

  溫景棠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