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溫誌民)

  我想當一個蘋果公司的工程師,把所有的產品大升級,讓所有的使用者願意花大錢來買。

  每天一大早,我趕著八點前上班,穿著藍色衣服的我,坐在椅子上的我,前面有一台最新的蘋果電腦,即將開始忙碌的一天。

   工程師就是要幫公司寫程式,我先把手機軟體的錯誤修正好,這要耗費我很多的時間。這要有意志力,沒有完成之前不可以下班,好不容易完成了,但又有新任務要做了。原來當個工程師事件那麼辛苦的事。

   我希望我發明的手機,可以更快速地用指紋解鎖,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等一秒之後才能解鎖,也不用浪費時間了。還有Siri,我常常問它問題,它都只會說:「喔!那當然」。或是「喔!我不知道」。我希望它變得有學問,也可以讓人們有一個講話的對象。

   我希望我的蘋果產品,可以受到大家的讚美,也會受到大家的喜歡。


 溫誌民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