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害怕的東西(鄭宇倢)

  從小時候起,我最害怕高,因為越高就越怕掉下去,但我更怕蜘蛛。

  我是一個怕高的人,從小,大家去爬山時,我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,因為怕一不小心就會掉到山下去,所以,有時候我都跟不上別人,真是很困擾,這也是我最怕的事件之一。

  其實我怕的東西很多,其中我覺得蜘蛛很恐怖。因為有一次我看到蜘蛛就起了玩心,就用玩具壓住蜘蛛的腳,結果蜘蛛的腳斷掉,那隻腳因為斷掉,所以那隻腳一直扭動,讓我的心害怕不已,也讓我學到以後不能欺負小動物。

  我覺得怕高的人,不只我一個人,我應該用正常心面對,越長越大,懂事之後,就逐漸不怕高了。
 
 
     鄭宇倢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