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害怕的東西(李新揚)

   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很怕兩件事,那就是遇到車禍跟樂高壞掉。因為新聞上有很多開車出車禍的事件,深怕自己以後開車時被撞到;或因為被A柱擋到而不小心撞到人,而被抓去關或處以死刑。

   以前我們全家一起出去買東西時,爸爸把車停在便利商店門口,當我們正準備下車時,有一輛車突然開過來撞到我們的車頭。害我們車頭的板金凹進去一個洞,之後爸爸就下車跟他們商量該怎麼處理,但之後他們還是和解了。

   有一次我把我跟表弟一起組完的樂高擺在桌上,但在某天去上游泳課時,我的朋友來我們家作客。但當我回家後,發現我的樂高被拆了,零件也不見了,我就問爸爸怎麼回事。我爸說我朋友來過我們家,他把我的樂高玩壞了,我一聽到樂高壞了,我就非常難過的跟爸爸說以後不要再讓朋友來我們家了。

    如果以後發生這種事,我會非常小心的開車,也會找個安全的地方放我的樂高。

  李新揚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