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黃敬元)

    我想當一個工程師。


   我希望我以後可以當一個工程師,發明很多對人類有幫助的機器。我想當工程師的原因,是因為當工程師的話,可以了解許多機器的構造。

   我希望我以後的衣服全部都是黑色的,然後全世界都已經沒有蚊子了,並且已經有了許多讓人類方便的工具,就像我的工具手套是多重功用機器手套,不但戴起來很舒服也能操縱自如。

   我努力學習各種機器的特點和構造,研發出各種機器讓人類的生活更便利;不過希望人類可以不要那麼依賴機器,因為假如人類太依賴機器的話,大家都有可能會變得比較笨拙。我希望我可以找出這個世界對宇宙的疑問,發明出可以在宇宙生存的人工機器人,解開人類對宇宙的疑問。

    我想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非常偉大的工程師,享受每一刻的光榮。


  黃敬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