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羅益翔)

    我從小就做過很多次章魚燒,所以有個當章魚燒師傅的夢想。


    每天晚上,我穿著圍裙,戴著帽子,工作只需要一個大模子,還有我的攤販就可以了。作法只要把麵糊到在模子裡,而且還要倒出來,這樣比較好做外面的皮,接著放入餡料,然後把外面的麵糊往裡面翻,持續的翻滾,等章魚燒熟了,就完成了。

  我的章魚燒和麵糊都是外國進口的,我也許會改變口味和造型,會有辣味和海苔口味,造型也會變成卡通人物的形狀,也許這樣會比較吸引客人也說不定。

  我學習了很久,學習如何翻面,怎麼樣才不會燙傷,我一定會成為最強的章魚燒師傅,到時候,一定會有很多人來買我的章魚燒,這就是我的夢想。


    羅益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