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呂孜辰)

   我想當一個明星,因為我想要去見我現在喜歡的偶像。


  我穿著酷酷的衣服,手上帶著銅做的戒指,那個戒指和我中指最下面一節手指一樣長!我想要把頭髮染成綠色和棕色,棕色在上面,綠色在下面,而且中間顏色不能差很多。

  我揹著一個包包,上面有很多鐵做的尖尖三角形的東西,要提著一個小提袋且看起來要很有質感!

   當明星聲音需要好聽,而且需要一直微笑,嘴巴會僵掉!我不能常生病,因為如果原本要開簽唱會,卻因為我生病大家在那邊乾等,結果我卻在家玩手機,感覺真奇怪。

   我絕對會當上明星,站在台上。看著台下的粉絲看著我們團的牌子,露出羨慕的表情,一直喊著我們的團名,這種生活超棒啦!

 

 呂孜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