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小夢想(吳律融)

   我想成為一位博士。

   博士有很多種,你知道那些?醫生只有博士可以當、電腦軟體是電腦博士的作品。你問我想要當哪一個?我不說你自己猜!想要當博士可不容易,要先當上碩士才有可能當上博士。我上班時間和一般上班一樣,穿西裝打領帶,我的工具很多有電腦、小吸盤……和不怕失敗的心,沒有錯我想當電腦博士。

   我每天都在實驗室裡,剛進入社會,我是一個新手,沒有人推薦我,要找一個工作不容易,要經過面試、筆試等等大小考試。新手不可能馬上當上主管,大多數人只能先在小小的職位,要升官只能看自己的努力了。

   我想要做出一個不耗電的頭上電腦,小小的有一點像眼鏡也像墨鏡,不會斷電,這是我的夢想。它可以解決帶充電器的麻煩,給人方便的生活。

   我會成為最棒的電腦博士,給人們更好的生活環境。


 吳律融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