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害怕的東西(王尹辰)

   我從小時候,很多害怕的東西,例如:怕蟑螂、蛇。


  我每一次看蟑螂都會跟媽媽或爸爸說,叫他們幫我打,可是他們都不理我,所以我都趕快跑。爸爸說:「沒什麼好怕的,因為它比你小,應該是他怕你吧!」雖然是這樣,可是還是很怕蟑螂。

  蛇看起來很害怕,很多蛇都有毒,還有ㄙ的聲音,一直一直扭動,感覺很噁心。我怕蛇尖尖的牙齒,但是其實蛇的花紋很好看,牠的舌頭會伸出來。毒蛇的眼睛下面,有兩到三排鱗片,邪惡的眼睛瞇瞇的,彷彿沒有動靜,但下一秒,牠就撲向獵物上一口咬著不放。真是世界上最陰險的動物。

   我害怕的東西是沒辦法克服的,希望永遠不要看見牠們。

  王尹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