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彭照宇)

  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,我想回到一、二年級……

   有一天不幸的被陌生人強灌了安眠藥,回過神來就出現在學校的二樓,看到了一二年級的老師和同學,坐在教室上課。我很高興的跑回教室,那是我最快樂的小學回憶,我們的課業壓力最不多的時光啊。

   那兩年,真的很輕鬆呀!早上到學校上課,抄個聯絡簿、交個作業就沒什事做了,除了一兩天有那個既無聊又沒什用的彩虹課,不過彩虹課還是有好處,只要有活動,那些有錢人的父母就會送我們飲料和食物,讓全班都很開心。

   在那兩年內,雖然有痛苦跟快樂,不過快樂還是比痛苦多,不過冬天就不想去學校,因為很冷,教室又沒暖氣,但是夏天就會想去學校,因為可以跟大家踢球,踢完回教室坐在電風扇前休息。

   那時候的我,天天都想快點去學校,我們在學校踢球、跑步、躲避球,冬天時,在室內一起聊天看書、每天都過得很快樂。

   到了早上,弟弟吵醒了我,啊!老師、同學沒了!學校沒了!時光過去後,已經回不來了,可是我會永遠記得那小學時的回憶。

   彭照宇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