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有一台時光機(白逸翔)

  某天清晨,我在樓下散步,突然像是被人迷昏一樣,感到頭暈目眩,我急忙回家,但當我搭上電梯後,迎接我的竟是國中會考前的四個月……

   因為快要會考了,所以我忙著讀書,完全忽略了我的人際關係。再加上數學班的老師對我的期望很高,都希望我能考上實驗中學的科學班,並要求我的數學要比其他的超前一年以上,所以那時的我更是比其他的國三的同學加倍的努力讀書,正因如此,國三的我才會僵國一的我傳到未來的身體,希望我能解救未來的自己。

   那時的我的朋友數量可說是屈指可數,而且都是和我一樣瘋狂讀書的「怪咖」,其實我們的實力都可以和竹中的十年即匹敵了,所以我便拉攏他們一起去找新朋友。我們先去找了三班的柏樺,因為他打球很厲害,他也接受我們,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個吊飾。

   天黑後,我們各自回家,當我搭上電梯後,又回到了那天的清晨,雖然這一切就像是夢,但我確定不是,因為我手裡正握著那個柏樺送我的吊飾。

 白逸翔(國中基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