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妙班級(林羿辰)

  我的班級是科園國小五年三班,是個還滿乖的班級。

   首先,我們的老師叫作黃郁媛,綽號叫「黃色的芋園」。雖然她不用麥克風,但是她罵人的時候一樓到三樓都聽得到,她瘦得只剩骨頭,她女兒的衣服都比她大了一號。

   我們班的冠軍是一個男生,他有著一百六十公分的身高,比起四班的冠軍,我們算小咖;我們的飛毛腿像風,雖然他吃了一些藥,會讓動作變緩慢,但他依然跑第一名。我們班的搞笑天王是徐元九,他很矮、熱愛打籃球、棒球,很愛搞笑,還能把死的說成活的。他的功課不是很好,是班上的黑名單。

   我期待著每天到學校,希望到了學校,可以遇到什麼事,我希望可以每天見到大家,我希望能在難過的時候看見他們,讓我愈悶的心情變得開心,我希望在任何時間看到他們。我覺得老師對我很好,我也覺得這是個好班級,我希望可以跟全班做任何事。

 

  林羿辰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