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妙班級(蘇珈彤)


  我的妙班級是博愛國小五年平班,是個把所有極端的例子混在一起的無雙班級。說到這一班,我心中可是有千言萬語。


  我們班的級任老師:陳怡華,是個恩威並施的公正老師。她長得瘦瘦高高的,看起來一株水仙。但是他的個性可一點也不柔弱,當有同學勸說不聽,她犀利的言詞可是會說得讓你啞口無言呢!除此之外,她還是專門訓練在作文上有才華的人,我可是很努力地想要得到她的青睞。

   接下來,我要說說我們班上的兩個活寶:張楷浚、徐以傑。有一次的自然課上,自然老師問了我們一個問題,結果,張楷浚說:「老師,你知道『魔神』嗎?」引得全班哄堂大笑。而徐以傑,總是在老師讓我們提問時說些風馬牛不相及的話。例如:老師有一次問我們,對這一堂課還有什麼問題?徐以傑說:「老師!我想知道課文裡的蘆花有幾株!」。就是這樣,我們班的活寶就是如此獨特。

  每天來到這個班級,我都期待著兩活寶的搞怪發言,「水仙老師」值得學習的口才。明天,還會發生什麼事呢?我期待著!

 

  蘇珈彤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