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的妙班級(彭翊愷)

  我們班是一個活潑、搞笑的班級,有些人常常會做一些令人開懷大笑的事情。我們班有許多武林高手,有的很會打羽球、有的很會彈鋼琴、有的很會踢足球…..等。想到我們這一班就覺得非常有趣、驕傲。


   現在讓我跟你介紹我們班的導師,也就是「大頭目」。我們的導師帶著一個黑框眼鏡,身材中等,不高也不短、不胖也不瘦,常常穿著黑色的衣服。他的個性活潑爽朗、幽默搞笑,任何事都可以讓我們哈哈大笑。但任何老師也都有凶的時候,當有人做出一些上課不應該做的事,老師就會開始罵人。這就是我的導師。

   我們有兩個非常特別的同學,第一個是功課冠軍,他在每次月考的時候都一定會考第一名,小考幾乎都滿分,他的分數絕對不會低於九十分,令人非常敬佩。第二個是搞笑王,他長得很胖,常常在上課做出一些非常好笑的事,讓大家笑得呼吸困難,停都停不下來。至於他到底做出什麼好笑的事情呢?其實他還有一個小助手,他們常常在上課互罵髒話,如果說到一些要叫別人做某些事的時候,老師都會開玩笑的說你先表演給我們看,讓全班笑得合不攏嘴。這就是我們班最特別的兩個人。

   我每天都是非常快樂的去上學,我也期待著每天發生的各種趣事,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班級—六年五班。


 彭翊愷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