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逛(鄭妍汝)

  跟爸爸、媽媽去逛夜市是一件快樂的事,因為可以去玩射氣球、撈魚。


  每次去外公家的時候,我們一定會去逛夜市,我最喜歡去吃章魚小丸子,因為冬天吃的時候,會覺得熱熱的很好吃。

  夏天的時候,我一定要去買仙草冰,因為冰冰涼涼的仙草冰最好吃了。

  每次去逛夜市時,我一定要去玩射氣球和撈魚,因為射氣球的攤子裡,放了各式各樣的布偶和玩具等東西,每次我只能得到一隻小布偶。拿起槍的時候,我都覺得手好痠好痠,不過得到獎品時,我又會開心的忘記手痠。

  去撈魚的時候,我每次都撈不到,但是我媽媽都可以撈到好幾隻魚。

  去逛夜市的時候,每個攤子的聲音都此起彼落,攤子的燈光都好大。

  每個小吃攤的食物都好香,每次去夜市的時候,那一晚,我都可以大快朵頤了。

  鄭妍汝(國小修基)